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正文

【喜报】艺术设计学院刁晓峰老师荣获第十七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最佳导师奖
2020-12-09 15:58 李强 

      125日,由CIID(中室学室内建筑设计交流中心)主办,国内最权威、参与度最高的第十七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刁晓峰荣获最佳导师奖。这是他自2012年来第八次获得该奖项,并连续三年担任大赛评审专家,充分展现了学校艺术设计教育水平。

                   获奖证书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颁奖现场照片(左起第二)  

      近年来,刁晓峰在承担《室内外空间表现》、《建筑速写》、《建筑室内设计专题》、《设计采风》等本科教学任务的同时,先后出版了《手绘的态度》、《快乐手绘》、《水彩速写》、《马克笔速写》、《钢笔速写》、《铅笔速写》、《手绘表现》等手绘专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