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正文

梳理“水课”、助建“金课”——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来院进行专项检查
2019-10-10 16:16  

  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于2019年10月9日上午对我院进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考核专项检查和“金课”建设项目跟踪检查。

  督导组随机抽取了18个教学班的课程考核材料,从命题质量、阅卷质量、成绩分布、平时成绩、考核分析、考核资料归档管理等方面入手,在课程考核材料中就课程作业、过程考核和结课考核等环节,逐一比对教学大纲,重点检查了课程考核材料的规范性和教学目标达成度。

  督导组还听取了邱巧老师在“金课”建设的进度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汇报。

  最后,督导组专家与参加检查的院领导、系主任及部分教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专家们对学院在课程考核的规范性方面做出的努力和长足进步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指出了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教学目的达成度和专业性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下一次来院进行“金课”督查进行了工作部署。

  李强副院长代表学院表示,针对这些存在的问题,学院将组织专题研讨会,从教学和教学管理两方面查找问题和解决途径,为建立健全艺术设计学院的教学规范,杜绝“水课”,打造更多的“金课”而不懈努力,使我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管理水平更上层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