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评审工作圆满结束
2019-05-15 09:53  

  为了扎实推进 “本科教学建设年”工作,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结合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工作进度,学院于2019年5月13日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10312众创空间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评审会。评审会由李强副院长主持,刘建新书记列席了评审会。

  学院组织了由教务处副处长邹赐岚教授、建设科科长刘礼标博士以及由院长曾强教授领衔的学院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员组成的审查专家组,认真审查了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涵盖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三个专业共75门课程教学大纲。专家组成员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辛苦工作,针对三个专业的理论课、理论(含实践)课程、实践课、前沿微课四类典型课程,进行了大纲格式、课程简介、课程目标、课程内容与安排、教学方法、教材与参考书、课程考核等9大模块的评审工作,在充分肯定全院教师近大半年数十次教研活动的教学研讨和充分准备的成果的基础上,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组织相关课程负责人,在充分吸取专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做好教学大纲的最后修改工作和装订工作。

附件【新闻稿-本科教学大纲评审会(定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