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正文

产品设计
2018-09-13 17:54  

专业简介
  产品设计系下设时尚品设计与智能交通产品设计两个专业方向。时尚品设计方向立足时尚产业发展实际,以产品设计学科为背景,以时尚产品设计为专业教育重点,注重对学生设计创新及实践能力的培养,依托重庆市“交大设计▪学生智造”时尚众创空间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形成“艺术+时尚”、“互联网+时尚品营销”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高质量的学生就业与创业。毕业生面向时尚品开发、创意产品设计等企业,从事时尚品设计、创意产品研发、趋势分析、时尚买手及设计管理等相关工作。
  智能交通产品设计方向,迎合国家大力发展智能设计趋势,注重与校内优势特色交通专业的学科交叉融合,立足以重庆智能产业为导向,融合设计学、机械工程、交通信息、智能交互等学科展开智能交通产品设计的理论与应用科学研究,形成了智能交通产品、智能产品设计的研究特色。毕业生面向智能产品、智能交通设计等领域,从事智能产品设计、服务模式和商业模式设计、人机交互设计等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