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我的第一帧交大”——艺术设计学院“迎国庆”校园写生活动
2022-10-11 17:18 图文/林闽豫、李柯颖、刘晓辉 

为庆祝第73个国庆节,激发艺术学子创意灵感,10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科学城校区举行“我的第一帧交大”——“迎国庆”校园写生活动,开启2022级新生校园生活。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新、党委副书记吉孟君、纪委书记余宗芳、团委书记王辉、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胡金波以及2022级学生、学生会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满怀期待,带上画具,一起跟随写生队伍来到湖滨广场。在美不胜收的湖边,寻找丰富的湖滨美景来激发灵感,开始自己创作。

活动进行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投入到创作中,一笔一画的描绘着湖滨美景。在此期间,老师们多次前来参观指导,对学生作品给予肯定,并提供了许多创作思路。整个过程充实而又丰富,同学们都沉浸其中。

随着天色渐晚,同学们陆续完成作品,每一幅作品都展现出不同学生眼中的交大,并拿着自己的作品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让学生走出教室,激发学生们创作热情和学习兴趣,加深彼此友谊,更增强了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

经学院专家评选、公示,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一等奖(3人):李可、施子愚、欧阳凌虹;

二等奖(5人):程小凤、魏嘉悦、赖斯琪、郑懿芯、王飘雪;

三等奖(10人):罗林霜、吴欣怡、周祎平、朱玉涵、聂霖、张子琪、李永、刘羽彤、唐文宽、向宇彤;

优秀奖(26人):周子钧、万豪、徐思潇、唐三七、岳淇杰、张煜晗、杨硕、段嘉怡、闫艺璇、陈见、邹林、李颜孝、刘洋希、冉海旭、郭东方、王锦浩、夏涵、王奕丹、蒋豪、瞿雯露、刘星辰、何宁熙、林煜彤、罗原杰、万赵聪、曹妍。

李可 作品 一等奖

欧阳凌虹 作品 一等奖

施子愚 作品 一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