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考研动员与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2-05-31 23:15 图文/刘晓辉 严金彬 王栎皓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深入理解,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5月31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312会议室以及科学城校区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吉孟君、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清华大学博士谭勇、分团委书记王辉、19级辅导员钱磊出席会议,全院拟考研和出国学子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环境设计专业杨思源、王妍霁、张紫蕾、黄秋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杨杰、王禹丁6位同学分别围绕保研、考研、出国等准备过程中的切身经历向师弟师妹们分享备考经验。他们认为,保研、考研、出国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不懈的努力+适当的复习材料。他们风趣的语言、清晰地条理、开门见山的风格,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谭勇老师详细地介绍考研前期的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明确自身考研的原因和考研的目标,并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他从对考试科目的了解、规划的制定、心态的调整等三个方面传授学生跨专业、跨学校如何复习,并重点介绍了初始备考时间和进度、复试和调剂等相关事项,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复习。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吉孟君就交流会做了总结性的发言,希望大家多询问,积极备考。制定合理的计划、目标。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会后,同学们对参加此次分享考研经验的学长学姐和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