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5-27 08:10 图文/李柯颖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27日,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在南岸校区第一教学楼 10312 众创空间(主会场)、科学城校区 A01238(线上分会场)隆重召开。学院纪委书记余宗芳、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辉、学生党支部书记、科学城校区辅导员胡金波、2019级辅导员钱磊应邀出席大会,学生代表参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秦思远主持。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预备会议,审议通过《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相继表决了大会主席团、秘书处名单草案以及《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议程(草案)》。

伴随着雄浑庄严的国歌声,第二阶段正式会议拉开帷幕。

 

学院纪委书记余宗芳致辞。余书记讲到希望大家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肩负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将个人成长与学院发展唇齿相依,将人生价值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勇于担当作为,培养高尚品德,做有思想、有内涵、有品位的当代新青年!

 

随后,秦思远作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她提到此次代表大会是学校争创一流的一次重要青年会议,喜迎二十大,建言新征程。她表示对工作持有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思想才使得学生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并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思考。组织各位团员青年同学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交流讨论。她还提到要把握定位、担当作为,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指出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引领学生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同学们努力践行青年一代的使命,呼吁我们一起努力谱写中国快速发展新篇章。

 

陈璇代表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常任代表向大会报告工作。她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显著成绩。她表示会继续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行使常任代表职责,汲取经验,积极组织和参与学院、学校各项活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带领同学们用艺术绘出蓝图,成为时代新人!

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陈璇、赵雪瑞、彭先豪三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王梓涵冉慧娴刘海燕刘晓辉李星辰张佳怡吴启航汪思贝杨倬菲罗成娇金厅秦思远十二位同学为常任代表;刘倩江文瑞吴慧莲张在鑫何双江周可徐艺菡秦思远八位同学为出席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吴慧莲徐艺菡两位同学为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学生代表。大会在同学们洪亮有力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工作开展注入新的活力,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让中国梦与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