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关于开展“艺展初心 争做时代新人”设计作品比赛的通知
2022-03-07 10:37 王辉 

 

全院学生: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引领青年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结合艺术专业特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决定开展“艺展初心 争做时代新人”设计作品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1.“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

       2.垃圾分类指导、餐桌光盘行动、交通文明有礼、校园环保行动等。
       参赛选手围绕以上选题或结合社会热点自选选题,创作书法、绘画、手工制品、摄影、剪纸、散文等作品,作品形式不限,要求积极向上、形式新颖。作品须属作者本人原创并享有著作权,未与任何第三方签署授权协议,且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严禁剽窃、抄袭。一经参赛,视同作者授权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及其媒体平台对该稿件进行各种形式的展示。

       二、活动时间

      2022年3月7日至2022年3月20日

       三、参赛对象

       全院学生
       四、作品提交方式

      每班提交作品数量不低于2个。以班为单位,由各班班长收齐作品后于2022年3月21日前将附件1信息表和作品电子文件(大小不超过10M)发送至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工作人员任同学QQ电子邮箱859919152@qq.com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优秀作品将用于学院各类展示。
      本比赛解释权最终归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团委所有。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团委

  2022年3月5日

 

 

 

 

 

 

附件【附件1 “艺展我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设计作品比赛参赛作品信息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