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爱乒才会赢,你来你也行”乒乓球联赛
2021-06-14 09:24 图文/刘健辉 梁正强 罗成娇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丰富艺术学子课余生活,落实“五少教育”理念,加强艺术学子间的交流,激发艺术学子对乒乓球运动的热情,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6月9日―10日在科学城校区七栋乒乓球馆举办了首届“爱乒才会赢,你来你也行”乒乓球联赛。本次联赛为期两天,设置了男单、女单两个项目,全院共有36名同学参加比赛。

 

在整个乒乓球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各显风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勇于挑战、顽强向上、团结协作的竞技精神,也很好地展现了新时代艺术学子的精神风貌。选手们在比赛中践行着“公平竞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相互切磋,增进交流,给大家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的体育盛宴。

在男子单打项目决赛中,谭述公对战王国林,比分交替上升,每一球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一轮轮精彩的对战、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高手过招的实力和智慧。两旁的观众时而赞许,时而屏住呼吸,都不敢打扰到选手的激烈拼杀。最终,谭述公夺得男子单打项目冠军,王国林屈居亚军。

 

 

女子单人项目决赛中,贾靖与梅晓敏都表现的斗志昂扬,奋进全力,把进攻与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双方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最终,梅晓敏勇夺女单项目桂冠,贾靖获得第二。

 

 

此次比赛大大地丰富了艺术学子的业余生活,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素质,也加强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协调与配合,增强了艺术学子的归属感与集体荣誉感。

 

 

艺术设计学院首届“爱乒才会赢,你来你也行”乒乓球比赛获奖名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