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青春飞扬,羽你共享”羽毛球联赛
2021-06-01 08:56 图文/ 刘书妤 谭瑞欣 蒋秋果 汤军航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落实“五少教育”理念,激发青年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强身健体氛围,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5月17日-5月18日在科学城校区体育馆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青春飞扬,羽你共享”羽毛球联赛。

 

本次联赛为期两天,设置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五个项目,全院共有3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参赛选手们按照分组有序地进行竞技,在运动场上展现着自己的矫健身姿,在场下等候的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观众们铆足了劲为选手们加油,同学们激动的呐喊声在体育馆上空回荡。

 

在男子单打项目决赛中,男子单人决赛第一场聂逸凡对战王海帆决赛资格战上,聂逸凡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率先拿下一分,取得决赛资格;在最后一场与官鑫隆的男单决赛中,以最少的失误拿到赛点,经过激烈的对战,最终取得男子单人项目第一名。

女子单人项目中,陶超与闻梦瑶在争夺决赛资格赛上,表现都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最终面对基本功更胜一筹的陶超,闻梦瑶止步第三。女子单人项目决赛上,陶超对战陈欣渝也甚是精彩,难分伯仲,赛出了我院羽毛球女子单人项目的最高水平。陶超选手凭借自己良好的心态和稳定的发挥,最终斩获女子单人项目冠军。

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自己饱满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坚毅,赛出了顽强。在无数充满期待的呐喊声中,比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比赛结束后,由学院团委书记王辉为获奖选手们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到场人员进行合影。至此,本次羽毛球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顺利召开,既离不开学生们的热情参与,也离不开后勤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我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使得此次羽毛球大赛颇具教育意义,不仅彰显了我院学生的拼博精神,也增进了各年级同学友谊,更提高了学生之间的团结性与凝聚力。

 

 

 

附: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青春飞扬,羽你共享”羽毛球联赛获奖名单

项目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第六名

男单

聂逸凡

官鑫隆

王海帆

黄绪海

何有橹

黄景羿

女单

陶超

陈欣渝

闻梦瑶

罗焯月

陈戴旎

贾靖

男双

梁正强

李一波

黄润

姚福康

艾杰

柯肇若愚

官鑫隆

黄绪海

张锦鹏

李星辰

谭杰

闫潇

女双

何雨湘

梅晓敏

罗焯月

高洪燕

贾靖

陶超

郭未凝

王涵

雷烨

李雪芳

张文怡

段宇

混双

梅晓敏

谭述公

蒋刘澳橦

刘林枫

钟文静

王栎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