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雷锋月系列活动】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展出艺术风采”海报设计大赛
2021-04-16 17:07 图文:李一波 张玉 马戈 陈虹宇 任钰琳 

        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提升学生艺术鉴赏水平,增强学生专业设计能力,艺术设计学院自2021年3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弘扬雷锋精神,展出艺术风采”海报设计大赛。此次大赛在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由学院分团委主办、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

      大赛期间,艺术设计学院同学积极参与,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展开海报设计,在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融入了雷锋精神、雷锋日记、螺丝钉精神、奉献精神等元素。本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海报作品40幅,集中体现了阅读雷锋日记、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钉钉子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忘我奉献精神”等,传递着学生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思想境界、价值追求和艺术风采。经组委会初步筛选,36幅作品进入最终决赛,并经专家评审、学院审核,本次大赛角逐中出了一等奖作品2幅、二等奖作品5幅、三等奖作品10幅、优秀奖作品19幅。

 

此次大赛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使大家对雷锋精神的内涵、精髓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从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地把雷锋精神作为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将择期在双福校区湖滨广场进行展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