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新生才艺大赛顺利举行
2019-11-16 14:41 文:蒋璐阳 王海帆 周泓宇 许偕顺 

 

  为了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增强同学们的艺术表现力,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艺术设计学院于11151930分在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新生才艺大赛。本次大赛主要以交流学习、艺术赏析、表达自我三个主题为中心开展,旨在培养新生的艺术感染力和自我表达能力。此次大赛邀请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刘书超老师,学生代表2016级韩怀创、2017级王乐辉、2018级林汇淇,2019级李佳沁担任评委。大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全场座无虚席。

伴随着艺术团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troublemaker》,才艺大赛拉开了帷幕。“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由20194班选送的歌曲《知否知否》仿佛春风拂过耳畔,优美又动听的歌声让观众沉浸其中。接下来舞蹈《goodtime》、歌曲《一万次悲伤》、双人rap《初来乍到》将本次大赛的节奏推向巅峰。

 

大赛间隙,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微信领红包抽奖、打电话抢奶茶等福利发放环节让到场观众热情高涨,互动积极。

愉悦之后辅以感动,由20191班及学生会宣传部分别选送的小品《我的路》、《面试》通过独特新颖的表演方式提升了节目效果,深入浅出的向观众阐述了社会的变幻莫测,前行的路再艰难也要靠自己的硬实力走下去,切忌投机取巧,成功没有近路可走。20195班选送的小品《小洁奇遇记》更是强调了防诈骗的重要性,让观众切身体验到诈骗分子的罪恶滔天,深深地感受到了亲情的可贵。

 

同学们用歌声寄托对学校的深情厚谊,用舞蹈承诺对学习的信念永恒!最后,外联部和督导部带来的舞蹈串烧让大赛落下了帷幕。

经过评委激烈的讨论,获奖节目最终尘埃落定:小品《面试》荣获大赛一等奖,走秀与舞蹈《trouble maker》荣获二等奖,歌曲《不一样的串烧》《一万次悲伤》及小品《小洁奇遇记》荣获三等奖。本次大赛以寄托文艺、学习交流互通为契机,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在歌声与舞蹈中升华自我、完善自我,从而为学校培养更多的艺术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