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梦承交大,舞动青春——艺术设计学院荣获校园舞蹈大赛三等奖
2019-11-28 16:50 文:王海帆 褚飞 祁瑞麟 

 

为培育学生艺术鉴赏能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魄,提升学生艺术审美,学院积极鼓励学生参与、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活动。“梦承交大,舞动青春”重庆交通大学第四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于1122日下午1点在重庆交通大学双福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

 

参赛选手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极致享受,舞出了敦煌之美的《石壁绝响》,选手们用她们灵动的舞姿向观众传递了柔情与时尚,欢乐与古典,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也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诠释得淋漓尽致,神形兼备的舞蹈及光彩耀目的舞台让台下为之律动,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让观众拥有这种感受的不止是舞蹈,更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本次舞蹈大赛共有十三支代表队伍参赛,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披荆斩棘入围决赛,经过参赛选手的不懈努力和艰苦付出,最终我院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这场比赛既展示了我院的舞蹈水平,体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更加发掘了我院学生的潜力。

 

   

  “在青春的节拍中,我们踏歌而来;在青春的旋律中,我们伴舞前行”。本次舞蹈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发挥个性、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出属于他们的青春朝气与活力,诠释了他们不平凡的色彩,体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