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李子湖畔迎新生,菁菁校园添朝气——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08-29 17:27 作者:任钰琳 衣秋彦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季。2019826-28日,正值重庆酷暑之时,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在双福校区正式启动。为确保2019级新生顺利入学,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李天安、校长唐伯明、副校长张尚毅、赵明阶、黄承锋,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新、院长曾强、党总支副书记李世佼、副院长李强、组织员余宗芳、院长助理林立等来到双福校区察看艺术设计学院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迎接新生。

  校/院领导等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领导们来到新生报到注册处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和各新生迎接点逐一查看了解迎新工作及新生报到情况,与来校报到的新生及家长进行交谈,并对迎新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学院为2019级新生精心准备了学院精美宣传册,同学们还自己设计、印制了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介绍小册子、迎新温馨指南等。由于天气炎热,为了防止新生中暑,学院还贴心的为新生准备了藿香正气水、“沙漠小番茄”和白开水等。校领导对工作人员的服务给予了肯定。

  唐伯明校长表示:“希望所有新生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刘建新书记对新生表示祝贺,希望新生能够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在这四年里能够收获知识和友谊。曾强院长特别赞许了艺术类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迎新过程中展示的艺术专长。李世佼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做好迎新服务,尽快帮助新生适应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

  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用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贴心的服务,迎接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从校门口到各学院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校园更加生机勃勃。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不仅接下新生手中装满希望的行李,为新生领路护航,还耐心热情地为新生及家长解答各种问题。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学生会成员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风范。艺术设计学院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

  在校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他们用温暖的微笑让新生感到求学之路并不孤单;他们用热情的服务让新生感觉大学生活丰富多彩;他们用耐心的帮助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里的一切,愿他们能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在追梦的路上不停的奔跑并取得理想的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