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学雷锋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美化校园画井盖活动
2019-03-25 15:42 任钰琳  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

 

324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在双福校区湖滨广场举办了美化校园画井盖活动。此次活动以“3.5学雷锋日”为契机,围绕建校68周年及走进大自然的主题展开,活动参与人员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旨在进一步美化校园,为同学们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

活动举行前,学院向同学们征集活动的设计稿,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经过筛选后挑出了三幅比较符合主题的设计稿。活动当天,同学们在湖滨广场领了画材,以部门划分小组寻找井盖,将井盖清洗干净并风干。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在活动中体现了同学之间的默契。

活动中,各部长带领干事们对自己所选的井盖进行绘画,大家都积极参与到其中,各小组相互借鉴,互相学习,大家以欢快的心情对待此次活动,将自己的快乐倾注于画作当中。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的作品也初见成效,引来了不少人的驻足与夸赞。

 

 

伴随着一幅幅作品的完成,活动也接近尾声,最后同学们收拾好画材,打扫完地面,留下的是一幅幅亮眼的画作。本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的校园充满生机,还使同学们的心情更加愉悦,激发了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之情,加深同学们对大自然生态环境的了解,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