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最美秋冬在重交
2018-11-27 10:22 衣秋彦 

 


      1123日下午,由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的校园写生活动在我校双福校区湖滨广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不仅有我院的同学们积极参加,还吸引了其他学院爱好美术的同学们。

秋叶落地,两行金黄,独步在这深秋校园中,脚下落叶,眼前流水,头顶挂钟,每每见此,便想提笔作画,书绘校园。微风拂来,无论是涟漪潋滟的李子湖,或是翩翩起舞的银杏叶,亦或是金黄满地的草地,无一不是同学们写生的素材。同学们对校园的写生方式也是多种多样,如速写、水彩、水粉等等。

      在写生过程中,同学们精湛的绘画技艺吸引了许多路过的同学,有不少同学驻足观赏。
      通过本次校园写生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绘画兴趣、锻炼了绘画水平,而且还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正如法国雕塑家罗丹所说:“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身边无处不是艺术,当你驻足欣赏,便会发现其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