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主题团日活动】弘扬杨雪峰同志精神
2018-11-27 08:59 衣秋彦 

 


     近日,为响应团委号召,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同学们开展了弘扬杨雪峰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时代楷模杨雪峰”为主题,由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杨雪峰事迹,使同学们在故事中体悟杨雪峰的精神,向时代楷模学习。


 

本次弘扬杨雪峰精神的活动主要采取了宣讲、征文的形式,通过对杨雪峰人物事迹、人物荣誉、人物评价、人物精神等环节的开展,全面地向同学们弘扬了杨雪峰同志的精神。2018年正月初三,杨雪峰在春运执行交通安保任务中突遭暴力袭击,连中数刀最终因伤势过重英勇牺牲,年仅41岁。827日,中宣部向全社会发布杨雪峰先进事迹,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并不是一个伟人才能干出一番事业的,每个平凡的人也在守护着自己岗位上,并为之奉献。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应该跟随党的脚印做好每一件事,携手同行,携手并进,让未来更加美好。

 

团支书与同学们一起学习杨雪峰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