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激昂青春 谁与争锋
2018-11-19 13:55 梁金辉 

  

为发扬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培养人际交往的能力。116--111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风雨篮球场,与其他学院举行了多场男子组、女子组篮球友谊比赛。

116日,我院与航空学院举行男子组篮球比赛。比赛全程,我院球员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攻都能得分,力争领先,最终我院男子组以45:16的优异成绩赢得比赛。

118日,我院与材料学院分别举行了男子组、女子组篮球比赛。赛场上,我院球员们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和进攻,最终我院男子组以38:40的比分稍微落后于对手,输掉比赛。女子组面对强大的对手,迎难而上,虽然最后以0:8的分数,输掉了比赛,但所有人都看到了她们的坚守与执着。

119日,我院分别与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展开男子组、女子组的激烈对抗。紧张的赛程中,我院球员积极进攻和防守,最终男子组以25:17赢得比赛、 女子组以0:14的成绩输掉了比赛。

1112日,我院分别与国际学院、经管学院展开男子组、女子组的角逐。每位球员都员都全力以赴、越战越勇,最终我院男子组以23:17的成绩,赢得本场比赛。女子组虽然最后以14:34的总比分输给了对方但她们毫不气馁,她们的顽强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通过一周的篮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