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团学干部培训会
2018-11-08 09:47 梁金辉 

   11月6日晚18:20,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团委团干在A01 226室召开了双福校区所有团员干部的培训大会。开展本次会议意在培养全体团员干部的责任心和认真的工作态度

首先是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干部梁启桐同学宣读学院10月份的工作汇报及11月工作安排,其中具体事项如下:交大杯辩论赛相关事宜、扫黑除恶行动总结、诚信教育的开展 、团员学生信息录入、学习杨雪峰同志征文比赛、法治书法绘画大赛以及法治文化知识竞赛等。

接着由优秀的团学干部陈林学长对我院所有团员干部进行了培训。他指出要成为一名优秀团干首先要先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要找到自己的方向,走出迷茫,努力提升绩点,在培养自己各方面能力的同时,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高效的学习,陈林学长还给大家分享了五句话:“努力是一种最重要的人生态度”,“要坚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永远不要埋怨我们所学的知识没有用”、“同学情谊是一辈子的”、“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一定不要忘记孝敬父母那是大家一生的责任。”   

鼓励各位团干要做有收获的当代大学生,要培养共青团干部“调查研究、策划组织、应变反应、沟通协调、语言表达、开拓创新”的六大基本能力,引领社会风气,弘扬社会新风。他也在会议中强调要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作为学生,应时刻把握一个度,始终认定:学习第一,工作第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