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2017年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保护有限山水资源 建设美丽城口环境
2017-09-10 16:36 陈林 

 

  保护有限山水资源 建设美丽城口环境”国际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深入实施环保五大行动,此次重庆交通大学“美丽乡村行”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了城口县进行了环境调查。


 


 


 

 


 


 

上午8点左右,志愿者们沿着县城周边进行了环境调查,就遇到正在拿着小音箱捕鸟的老大爷,经过一番交流志愿者们向老人讲解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并呼吁老人爱护这些小动物们。

随后志愿者们一行从城口县沿途到了高关镇,在马路的旁边的宣传墙上发现有猎枪和狩猎道具的买卖电话,看着这触目惊心的电话号码让志愿者们的环保积极性瞬间飙升,志愿者们销毁了这些不和谐的喷漆,并对保护环境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宣传和讲解。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也是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的重要窗口机遇期,生态文明建设是城口县实现“生态立县、涵养发展、整体转型、同步小康”的必由之路,届时将进一步提升城口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大巴山特色生态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