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第五次党政联席会
2019-04-26 12:59  

 

426日上午,学院2019年第五次党政联席会在一教三楼10333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刘建新、曾强、李世佼、李强、余宗芳、赵丽杰。会议主要情况如下:

一、布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工作,要求各系室办、党支部及全体教职工结合学院工作要点、党总支工作计划及年度目标考核任务,对表对标,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并做好学习记录。

二、安排学院20195-6月份重点任务。通报学院本学期1-8周学生到课率情况。重点研究了学院近期教学组织安排有关事项,主要涉及:下学期教学执行计划与主讲教师安排、专业实习学分调整及指导教师分组、教学大纲修订、课程总监及工作量分配计算、毕业设计及作品展、专业教室调整及办学基本条件设施配套等工作。会议明确2019年教师课时酬金标准按照原标准预发。

三、会议通报了重庆市新高考“312”改革方案,要求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教学质量是生命线的意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品牌特色,提高社会影响力。会议认为要加大对外交流力度,积极争取到国内一流设计学科专业的高校调研考察。

四、会议听取了经济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工作自查情况,要求站在国家扶贫工作的政治高度,高度重视,按照国家及学校有关政策,公平公开公正地落实相关政策,注意档案资料的保管。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学院考研录取以及学生考研分享会等情况。

五、会议传达425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落实工作责任,在5月底前签订各系室安全责任书,确保师生安全,做好假期值班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