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 教学科研 | 交流合作 | 院务公开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下载专区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院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2019年第六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19-07-09 17:03  

 

为确保学院期末及暑期工作平稳有序,按照学校及职能部门相关要求,学院于7月9日上午在第一教学楼三楼33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2019年第六次院长办公会。会议要求如下:

一、本学期临近暑期放假,全院上下要全力以扑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确保安全稳定上来。下半年学院工作推进要以目标绩效考核的导向,努力做好各方面重点工作。

二、为确保暑期工作平稳有序,学院班子成员实行A/B角工作配置,曾强-刘建新、李世佼-余宗芳、李强-林立。

三、做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同志来校调研的准备工作(曾强/刘建新负责)。

四、做好“第二十届两岸同心——巴渝教育文化参访周暨第七届台湾大学生重庆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曾强负责)。

五、落实好暑期2016级学生教学实习及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指导教师指导教学实习学生(169名)的分工责任落实到人,细化教学实习计划和学生安全责任书,购买实习保险等,确保本次实习工作质量(李强负责,李世佼协助)。

六、推进专业导师工作室和教改实验班的实施方案上报审批工作(曾强负责,李强协助)。

七、积极完成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任务(林立负责)。

八、研究并拟定艺术设计专业教师职称申报评审细则标准的建议方案(林立牵头,李伟湛、曾理协助)。

九、协调做好学院专业教室等办学资源的优化调整工作,在确保师生安全稳定的前提下,争取学校及职能部门的理解支持,为师生创造更好教学条件和学习环境(李强负责)。

十、组织好茅以升公益桥设计大赛的相关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曾强负责)。

十一、积极落实好学校及教务处关于“金课”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确保完成课程建设任务指标(教学办负责)。

十二、安排好暑期值班工作、第二期院刊《交通艺术》编制,修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管理岗位人员职责,起草院长办公例会管理办法,及时下发学院规章制度汇编和会议纪要。学院网站构架优化及信息内容完善。(院办负责)

十三、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抽检、毕业生离校与档案、暑期大学生“三下乡”—重庆市奉节县社会实践活动等,确保安全稳定和工作实效。要谋划好2019级本科新生报到与入学教育工作方案,配合教学办做好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2016级学生教学实习管理与安全教育,落实好2017级本科学生回迁相关事宜等。(李世佼负责)

十四、认真参加暑期干部学习培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下学期在学院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和主题党日活动中分享厦门大学、延安大学学习成果。(李强/余宗芳负责)。

十五、及时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动员大会,明确人员的工作责任,防止安全稳定责任事故发生(学工办负责)。

十六、完善学院中长期事业改革与建设发展规划(2019-2025)及学院宣传画册(曾强牵头,林立负责,曾理、李伟湛、刘红协助)。

十七、组织开展各系室办安全稳定隐患工作大排查,及时处置上报(院办负责)

 

参会人员:曾强、刘建新、李世佼、余宗芳、李强、立、罗显怡、李伟湛、胡术、曾理、唐德兰、刘书超、蒋志强等。

  录: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重庆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马蒂亚斯国际设计学院)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电话:023-62925715  邮箱:midc@cqjtu.edu.cn 管理登陆